:::
寺廟用地變更

台灣地區宗教簡介 (宇宙彌勒皇教)

陳孟德

一、教義宗旨
宇宙彌勒皇教之教義:「四教合一皆大愛,萬教歸宗本兄弟,勿爭你教與我派,同處地球和平村。」
末法時期的現今,磁場逆轉之象使眾生靈性,感悟於生命之波及,亦浮動於善與惡、是與非的宗教預言中,宗教乃為引導眾生智慧之根源,永生生命則是目前人類無法確實探知的神秘國境。
而任何宗教經典預言之救世主──「未來佛」,由於「宇宙彌勒皇教」的現世,已確實來到人間,即是教主 彌勒陳氏金龍,透過教授「玄宇功」、開辦「彌勒皇學院」,藉以激發眾生本就具足之菩提性,使菩提根之佛性,感召於自我之生命本體;南無 彌勒佛陀以及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之智慧引導,將有助於擺脫永生生命的枷鎖,使桎梏的心靈得以重生,回歸永生彌勒淨土。
宇宙彌勒皇教的中心思維,以南無 彌勒天皇、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為主,傳達佛道思維,並以南無 彌勒祖師、南無 彌勒佛陀──陳氏金龍,以天地罡正之 ,一 化三清之法身為主軸,傳揚「四教合一皆大愛」的精神理念。
宗旨並在警諭眾生,末法時期,磁場逆轉,致使細菌、病毒肆意為虐,而宗派之林立,更不得不讓眾生省思,靈魂修行的重要性,並能得悉一線生機。
宇宙彌勒皇教創教
於西元一九八七年(光年介於無限生契),教主彌勒 陳氏金龍,本為無神論者,對於宗教、膜拜偶像,並無抱持著很大的興趣,而自幼身體飽受「帶狀 疹」(軟皮蛇)及坐骨神經痛宿疾之影響,遍訪名醫之下,瞭解氣功可以達到醫學上所無法治癒的盲點,往後並逐一研究氣場與人體間之交流,並為眾生做各式之靈療,過程中明白原來人的靈魂是被禁錮的,所以輕易地就會被別的靈魂、靈體所取代,進而失去原始的根性。
宗教在眾生的意識中,象徵著大智慧之精神主導,也代表著佛陀是無遠弗屆的智慧延伸,爾今統領萬聖尊神,尊佛之統御者,意為宇宙萬物生命之主宰,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──彌勒 陳氏金龍,於西元一九六○年七月十日降世於地球,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三軍總醫院旁之村舍。
宇宙彌勒皇教教主──彌勒 陳氏金龍
出生於寒門草堂,以平民之身觀盡宇宙生命演化,以大智慧、大智勇接引天地之靈 ,透過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之引導,破除宗教迷思,繼而以無上智慧之生命體悟,深入瞭解宇宙物競天擇之理念,並以《彌勒心經》《觀音心經》奠定新宇宙觀,更推廣《彌勒金剛經》系列之叢書,啟發眾生潛意識使之覺醒、覺知。
於教主彌勒 陳氏金龍修行的過程,瞭解眾生陷於群魔困鎖中,率以大悲心發其願力,以南無 觀世音菩薩弟子自居,秉持赤子之心,默默斬盡存於各時空之群魔,當探測至宇宙眾神佛,亦被束於天體共業之枷鎖時,則以大佛力去除惡道,重整宇宙天體軌道,達至生命本體金剛不摧之身,繼以大聖心普願眾生。
教主成道日為正月一日,年份於天機之下成不可考之據,正月一日是方便眾生詒厥、祈福、讚仰,既稱為宇宙觀,則無時間論,「宇宙彌勒皇教」為統御宇宙萬聖之尊;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──彌勒陳氏金龍親創,成立後萬教歸於彌勒宗,亦為預言中「宗教皇帝」聖諭。
「推背圖」四十四中讖曰:「日月麗天,群陰懾服;百靈來朝,雙羽四足」;頌曰:「中國而今有聖人,雖非豪傑也周成;四夷重譯稱天子,否極泰來九國春」。
有人認為此一卦象是針對已發生的國事而預言,並非正確,如今天下群魔攝不似攝,服不似服,顯現卦象為未濟之卦,亦當是反映著該聖人正處於潛龍於淵之時。此外,該卦表示「三元劫數」的循環已過,另一個新的大循環從「上上元甲子」開始,屆時「聖人既初,治化世界」。
以目前宗教觀而論,似乎無法透悉出深藏深層意識的靈魂,即使明白了靈魂的存在,又無法適當表達出靈魂的智慧,即是治化心靈的泉源,宇宙彌勒皇教的宗旨及意義,正好延續了目前宗教的斷層,靈魂介於聖潔與惡源間,但卻生存於大自然的物競天擇環境下,能依隨著宇宙 彌勒天皇的教導,靈魂便脫離禁錮,易修得法性。
創教的傳佈歷史
彌勒淨土,由南無 彌勒佛陀大愛覃恩,讓眾生皆有一線生機,其教導眾生之宗旨,即為成佛之途徑,確是不分你教與我派,正所謂「得遇彌勒,立證菩提」之意,而南無 彌勒佛陀引領之未來法,是以教導眾生靈性回歸宇宙彌勒淨土,也為虛空無上智慧集結,聖潔精神力,覺知意識力,讓眾生靈皆能由萬魔之窟,脫穎而出成為永生生命的勇者,譯聖人治化靈魂之智,造就無上虛空彌勒淨土,即為永生極樂世界。
此卦乃吾人能解之宗教卦象,亦為宗教皇帝現世之兆。自頌曰內容中顯示,「中國而今有聖人」其中的中國亦為東方,而今譯為耳,二字結合為陳,今譯諧音「金」,中國自古以龍的傳人稱聖,亦為龍,這樣的組合正代表預言著,宗教皇帝:「宇宙彌勒皇教教主──彌勒陳氏金龍」。
宇宙彌勒皇教,崇奉之尊佛,南無 彌勒天皇,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,尤以宇宙十方未來佛,為釋現眾生法相,金竹林寺──南無 觀世音皇母聖殿,並供奉依次,主神尊奉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法身相,左儀尊奉南無 千手千眼觀音菩薩,右儀尊奉南無 大地藏王佛。
「宇宙彌勒皇教」教主出身於寒門,以潛移默化的方式,漸漸導入正心、正信、正等、正覺之心靈識層面,進而接引玄宇大周天的磁場能量,達至天人合一;觸及無限廣大宏觀面,使眼觀心,心正意,意真動,動振轉,轉止靜之恆念思維,入乎其想而維不知,入乎其勝而知不解,入之正行而心不化,入衍隨真而曉如來。
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──彌勒 陳氏金龍透過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一路引渡,解救神、佛復天國,引領神威重整天體軌道系統,重現宇宙彌勒天國佛淨土,於箇中所展現事蹟,皆記載於「彌勒蓮觀」一系列叢書。
大周天之天體軌道系統,在天亦有天法;在地亦有天法;人界中亦有人法;惟獨魔界未現真法寶,南無 宇宙彌勒天皇,釋以大威神力,教化群魔,並見悟行深,使金剛經進化為彌勒金剛經,獨創於宗教界,更以萬聖天皇金剛身坐鎮魔界,讓「彌勒金剛經塔」獨耀於三千大千世界。淨化天、地、魔十方各界之真淨土,當宇宙宏觀佛眼觸及之處,宇宙十方三千大千世界,無一不在南無 宇宙彌勒天皇的統御中。
在地球上,宇宙天國認同的宇宙宗教為:佛教、道教、回教、基督教,其教主都有肉身來到人間創立宗教,卦象亦以「四夷重譯稱天子」為代表,當中所寓意者無不說明,將有天國皇帝來到人間創教之意。宇宙彌勒皇教在人間,正式於西元二○○一年十二月四日,由內政部函覆認可為一新興宗教,且南無 彌勒天皇更以「四教合一皆大愛、萬教歸宗本兄弟、勿爭你教與我派、同處地球和平村」為宇宙彌勒皇教之教義。
整個宇宙觀來論,以超智慧的深層潛能,透過宇宙天體大周天之一脈連成,人人都有機會躍升佛城;透過宇宙彌勒皇教教主──南無 彌勒佛陀──彌勒 陳氏金龍開設之【彌勒皇學院】,教導五眼八神通之神通理論,即能引導各眾生靈往宇宙彌勒清淨土,繼而學習永生生命的智慧,接續宇宙之新宗教觀。
修行雖是成佛之基礎,以人類現在明白地球是圓的意識型態下,新宗教觀要帶給眾生的是宇宙天國論,其浩瀚性亦能由生命的演進,觀盡宇宙佛國大智慧,透過人亦可,眾生皆受意。
南無 宇宙彌勒天皇與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,為宇宙生命初始之陰陽兩極化 ,在教界曾預言,南無 彌勒佛陀於五十六億年現世,其真譯為地球生命初始至今,已逾五十六億年之久。當重整天體軌道、天書、樂典及一系列由天府釋下之書籍:彌勒心經、觀音心經、玄宇功法、天府樂典、彌勒金剛經、彌勒蓮觀、彌勒心法、觀音心咒、地藏王佛冥聖寶典……等,無一不在在闡明南無 彌勒天皇之降世。
以宇宙觀,觀天象,循著天體軌道是光明;以人識觀,虛幻的三度無明魔魘,亦深鎖著眾生心,人類曲解宗教之預言,以小小的靈眼識界觀天,皆為井蛙窺天之意。宇宙彌勒皇教本著弘揚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之精神,隨著南無 宇宙彌勒天皇──彌勒 陳氏金龍之教導,調整生命基因之圖騰,立下各式來自宇宙天府之智庫,以供未來千秋萬世眾生參考,回歸大智慧之彌勒淨土國。
統天無極彌勒天皇,於此末法之際現法,御筆釋現『萬象來生我法中,萬法精義熾我心,萬教經典焰明照,彌勒心法證菩提』四句偈,此為眾生萬民之榮幸,能明見宇宙十方未來佛。宇宙彌勒皇教以聖火洗滌宇宙十方各界,承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授記之皇教弟子,亦以聖火誌為至高無上之榮譽標記,代表淨化業力與護守靈智之象徵。
宇宙十方未來佛,代表著天體動能之演進,南無 彌勒天皇以平民之身恪盡創世之業,深入眾靈之苦,瞭解生命之真理,再一度一度與法身結合後,須知既為天體之尊,亦為萬眾生靈釋下一線生機。
生命本體為無限生命智慧之累積,以玄學與科學綜觀而論,亦無法盡釋永生生命的演進過程。在宇宙天國中,各神佛都是文武兼備之朝中大臣,其中亦包括佛教教主南無 釋迦牟尼佛,基督教教主南無 耶穌基督,回教教主南無 穆罕默德,道教教主南無 太上老君李耳。其浩瀚性無法以言語盡述,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,好比微服出巡到地球,以宇宙觀地球,彷如微塵泡影;宇宙彌勒天國以釋現於宇宙十方,眾生應正信於真理,於大自然環環相扣的物競天擇中,珍惜自己永生生命的智慧,勿陷於蒙蔽智慧伸展之意識型態下,修得本靈回歸天國。
宇宙彌勒皇教不同於一般宗教之修行,其深入之弟子以天法為尊,在南無 彌勒佛陀調整生命基因圖騰後,是以法身修職級,進而在各界中,更能發揮永生生命的智慧觀。一般人所認知的神佛是庇祐眾生,這是誤導其義,神佛真正要教導眾生者,是眾生皆能成佛,以永生生命看待宇宙的智慧觀,真正達到行深永生生命之般若。
人類為萬物之靈,亦是能藉由生命基因DNA的演化,在一世即能修 成大智慧者,人的軀體不過是一部生命本體的機器,生命不滅亦是有其道理,其細節部分,可參考宇宙彌勒皇教之各式經典。生命本體是千秋萬世的生命累積,須知萬眾生靈都是佛,藉以人這最後的試煉場,透過夢境及超意識的宇宙觀,來演活永生生命的色彩。
只是在南無 彌勒天皇未降世前,所有修 成神、成佛的尊神們,都期待並珍惜萬聖尊皇──南無 宇宙彌勒天皇之降臨,才能更進一步躍進,密度高達幾千百億萬的深層超智慧宇宙觀。
宇宙智慧觀是各宇宙天體的演化論,其深奧度須挑戰深藏於萬宙中,修 高達千百億萬年之群魔;由天體觀生命是無時間論,無長、寬、高、距離之框限,可由修 肉身之質,達至宇宙之智慧觀。當全方位達至天體金剛不壞之智慧生命,宇宙觀亦可於當下深入探討。但前提是需經生命本體不停的演練,其深遠度可於宇宙彌勒皇教中研究、探討。
靈魂可化作三千大千億萬化身,來去於宇宙各空間,達至每一密度皆不幻滅,即身歷其境的生活在各彌勒淨土中,其浩瀚性須藉由宇宙彌勒皇教之經典、書籍、音樂及課程,透過南無 彌勒天皇的引導,經授證回歸永生彌勒淨土。
國內現有宗教組織
於總會──台北市民權東路、新店分會、台北市永吉分會、三義分會,日前即以大佛手氣功巡迴為信眾義診,長期性配合公益性捐血活動,老人關懷協會養生氣功教導,演藝工會義診,配合殘障基金公益活動。
本協會常態性與社會各弱勢團體,用以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大愛之心,廣結善緣,本著宇宙彌勒皇教宗旨:「四教合一皆大愛,萬教歸宗本兄弟,勿爭你教與我派,同處地球和平村」之精神,弘揚宇宙彌勒皇教教主──南無彌勒佛陀,彌勒陳氏金龍之理念,迎接另一虛空無上智慧之延展。

宇宙彌勒皇教精神、理念
「業」是用以面對,而不是逃避,能為物競天擇下的勇者,大同世界即能和平。教主開示曾提及一段與開法尊著的對話因當時宗教、人類一直提倡世界和平。
開法尊者:「教主,世間真正和平的定義為何?」
教主曰:「老虎吃羊,羊吃草。」
開法尊者不解的望著教主。
教主接著說:「對!就是大自然界弱肉強食的生態,能走入真正軌道的弱肉強食,這就是世界和平。若森林生態不被人類破壞,動物間的生活,繼續繁衍下去,就是老虎吃羊,羊吃草的世界,但老虎不會吃過量只要飽了就好,反過來是一種大自然的協調定律。」
就像天國的人間道裡,絕不會有變種人,去改變整個宇宙的大規律,宇宙的大規律法,微生物自有其世界之物競天擇,各世界也有各世界之求生法則,
若硬要老虎吃素,牠即無法存活,勢必得吃肉,以老虎的思維不會知道那是肉,也不會分葷或素,以整個天國的看法,若只是停留於一個傳統慈悲論,或只勤於讀經的思維上,就自以為修到了某一種崇高的層次,教主會說你修的是假象,完全是假的,這不是真相。
再者,不管你今天唸了多少經,如果上天不給你生命力、生命之光,你的動能怎麼勤讀經都沒有用。反之,如果莫名中,你擁有這樣的福份、緣份,上天給你一些生命之光的時候,將發現你的生命力,漸漸地邁向一個美好的未來。
這物競天擇的真相,才是真正要躍上佛門的跳板,教主──彌勒 陳氏金龍,重視的是永生生命的智慧,以靈魂的觀念諦造出不凡的生命歷練,進而達到成神、成佛之境,脫離十道輪迴,而不是修人的行為、慣性。
「新法」宗教若不出現,人類將會失去平衡,相對地天體間的運行也喪失了規律,因為沒有宗教的依賴,就會喪失對未來的憧憬,活在單具有「唯物論」思想的物質世界中,即使再完善的律法,都無法讓所有人類的內心世界,產生一種共鳴與依靠。
新法即為靈魂透過生命基因解讀,由南無 彌勒佛陀調整系統後,轉為法性的修為,也就是超越十聖道的無上境弗智。宇宙宗教理論,將具備科學、醫學各種邏輯學,並配合著宇宙星象學、天體學等,各種不同的時空學、光子學、量子學,以及「宇宙天國理論」之教導。
高頻率智慧的宗教論,經過調整而激發出「五眼八神通」之功能,才能看到真正的宇宙天國,並瞭解宇宙科學的奧秘,進而看到真正的三千大千世界,而不是憑空想像的外星世界。在過程中,雖然會有陣痛,新的宗教領域,就是必須從這種新思維開始,才能讓人類不被枷鎖框限住,不被宗教所謂的「善惡」框框套牢,而被牽引走出自我人文標榜的第三次元智慧。
新科學宗教領域,將會走過十年、二十年、一百年、一千年……億萬年,逐漸地走入人的心靈層面,隨之而起的宗教,不再以區域性思維的宗教論,框住人心,隨之而起的宗教,不再只有神佛論,而是一種生「生命基因論」第四次元的新生兒,是生命基因的演化,而不是進化。
所有的生命基因是物質不滅的,只要建立思想的慣性自能瞭解,其實拋開你的軀體,有另一股靈性存在,如果你願意在地球一直繁衍,可能你就不再透過異性繁衍法,而屬於另外一種雌雄同體的繁衍方式,一種經過靈性注射軀體,就能夠再復活,這種科學的出現,不就等於「你就是神」了。
這樣的境界會隨著宇宙彌勒皇教,一步一腳印,一個種子,一個種子的傳播出去,讓所有人明白,他們就是神!每個人類、每個萬物,原來都是神,能習慣這種神的思維模式,將不再侷限於寵物心態,到處膜拜之舊有理念。
透過南無 彌勒佛陀的教導,宇宙彌勒皇教的經典,陸續以天眼的觀念,出版宇宙觀之系列叢書,隨著弘揚宇宙彌勒皇教之法門,並以神職出家眾的姿態,四處巡迴進行大佛手氣功義診,以及各式各樣之公益活動。
經典介紹
《彌勒心經》、《觀音心經》──本教早晚課必頌之經典,其教義亦提及南無 彌勒天皇、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,本著大愛之心,重整宇宙系統,警諭眾生皆能回歸宇宙天國之路,奈何永生何其無常,必須以正心、正信、正等、正覺參悟本身成神、成佛之法。
《彌勒心經》──末法時期已經屆臨,亦即是南無 釋迦牟尼佛所言,未來彌勒佛之轉世時機。有鑑於群魔蕩漾,南無 彌勒佛陀親諭聖旨《彌勒心經》以物競天擇真理在,適者生存亦斷然處之,更讓眾生確切明瞭何為生命的真諦,世人應當如何看待自身不凡之處,突破困境、重圍,真切啟發深層意識之智慧,即可展現大佛力。
《觀音心經》──世人都知道南無 觀世音菩薩,這是一本繼普門品、大悲咒後,觀世音菩薩不辭勞苦,渡化眾生受天國感召,冊封為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,釋下之經典,其將世間總總歷練,如何以小愛知自己,悟得大愛之心,並提及南無 彌勒天皇──陳氏金龍,於生命本體之初,即以天皇之質,勇闖魔域,不畏群魔蕩漾,諦造南無 彌勒天皇之未來,使千秋萬世眾生皆有一線生機,回歸永生彌勒淨土。
《彌勒金剛經系列》──南無 彌勒佛陀現身說法,啟於第三隻眼之深智,人人都具有第三隻眼功能,南無 彌勒佛陀以大聖心,用最自然、貼切的法,教化世人生命真相,及勇闖禁錮之靈性世界,超脫千百劫,使生命本體,正式受於宇宙天國──《彌勒皇學院》的教導,當靈魂受教並能轉為法性,在爾虞我詐的環境交集下,人又該如何突破?面對生命本體的蛻變,《彌勒金剛經》即透過南無 彌勒佛陀的剖析,細細的讓眾生體悟,具其經典陸續出版中。
彌勒金剛經系列叢書──超智慧進化、A1超智慧,第三隻眼智慧、超靈智慧眼、佛弗智慧眼、地藏王佛冥聖寶典、佛次元智慧、佛智慧潛能、佛魔智慧……。
《彌勒蓮觀》──一部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,由這樣的啟示讓眾生能明白,神、佛具生活化的一面,《彌勒蓮觀》為宇宙勒皇教教主,整個打天戰的過程,其教化眾生,如何以大愛之心,看待不凡之生命本體,而故事的情節內容,雖然如小說般精采、有趣,但由經典中即能明白,教主對自己、他人及眾生的情感,是存在著一片正 凜然的赤子之心,尤其揮灑其情感時,以及對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所許下之諾言,竟刻劃出一段不平凡的之永生之戀,即使輾轉不下好幾個輪迴,對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之心依舊不變。
當明白宇宙間物競天擇的真相,在與群魔爭戰的情況下,竟發現神、佛也受困於魔群中,於是肩挑起復國的責任,解救神、佛之後,並帶領著神、佛們重新建立起宇宙天國的圖騰,創立【宇宙彌勒皇教】,讓眾生皆有一線生機,能達臻成神、成佛之智。
《彌勒智庫》──為南無 彌勒佛陀弟子,受天啟之感召,以天眼的觀念,陸續撰寫出讓出人受用的經典:玄宇功、神奇的美容駐顏術、神奇的堪輿尋龍術、神奇的胎氣養成法等一系列彌勒經典,使宇宙天國的智慧,卓現於世。
《天府樂典》──天府聖歌來到人間,淨化靈魂、洗滌業力,並能轉變磁場,使天國之境,活躍於靈性的識界,並於靜坐、練功時欣賞,且能進入天國之境採 ,使精神更加集中,處理事務即少有差池,是一淨化心靈之樂典。
宇宙彌勒皇教大佛手氣功療法
大佛手氣功,能讓身體不好的病 ,藉氣功以抑除,而玄宇功是一種斬妖除魔的功法,是以宇宙彌勒皇教教主創立之功法,其包括了宇宙大周天的循環定律,藉磁場的交流,讓眾生感受,未來法將以靈修的角度,才能達至去除業力的可能性。
由於人之貪、嗔、癡習性,無法正視於內心深處潛意識的神識之修,因此往往錯過機會,使天啟之因緣,如此擦身而過,所以教主更創辦了「彌勒皇學院」,教授一系列的課程,供有緣人學習與指教。
而宇宙彌勒皇教教主──彌勒陳氏金龍,更以「龍華樹下坐,靜待有緣人」的思維,靜靜的等待,龍華樹下的皇子、皇孫,亦是識界的炎黃子孫,能因彌勒皇教這盞明燈,步入宇宙彌勒淨土。
大佛手氣功義診,即是傳播福音的慈航艦,讓宇宙天國與子民的距離更拉進了一大步,大佛手又如耶穌萬能的手,能使得眾生之病癥減輕許多,使之感受到天啟之因緣,於「觀音心經」中闡述:「佛鳴萬法獨不知,一隻為心入交峰,百年之運且看汝,示現吾法彼聲傳,願生得渡自進來,道無念想法無心。」
亦是敬告世人,佛法是來生於萬象,由各個角度切入,你的法本在修行路上,唯獨你不自知罷了,何必以一樣的思維論定智慧之高峰,行、住、坐、臥的生活本能即是修行,當透過大佛手活動籤詩指點迷津時,若無法體會箇中之意,那麼,這一世扭轉乾坤之法,即會因此而錯失,因永生生命的大道,無法用人的思維意識來看待。
你必須體悟過後,才能用心去正信對宇宙天國的熱忱,進而揮灑這一百年僅餘的歲月,去完成千秋萬世的智慧之果。
所以在每一位正信的南無 彌勒佛陀教化的學員們,都會無怨無悔的,以大佛手的方式為眾生留下一線生機,並以永生的觀念看待。忙碌於工商繁忙的人群,希望有一天,你們也會因本就具備的潛能,透過南無 彌勒佛陀的教化後,成為永生生命的勇者。

願景
祈願「彌勒皇學院」能在世界各個角落,讓世人都能感受到宇宙十方未來佛的教化,使共處和平地球村的理念落實,就如「彌勒心經」之彌勒淨土讚:「不生盜賊亂我心,不增苦惱亂我行,不生六惡亂我慾,人人終享安淨土」之境,湧現於世。
「彌勒皇學院」是教導眾生成佛的學府,以宇宙觀遍佈在各識界中,就如佛教、回教、基督教、道教,更是超越其論點,五眼八神通,是讓眾生成為文、武兼備的最佳橋樑,未來科技更須藉其激發潛能,進而超越其科技文明。
人為成神、成佛之最佳踏板,隨著宇彌勒皇教教主,一步一腳印的建立了彌勒皇學院的體制,讓想清修的人,藉神識途徑修行,而在家眾亦能透過「五眼八神通」的教導,達至四聖道的修為。宇宙中最公平的,即為大自然的自然演進,若悟不透人與人、靈性與靈性、動物與動物的物競天擇模式,即會一直在輪迴中參悟。
附:【彌勒金剛經】
生命的原點、一如生命之初、隨著瞬象萬息的時空、交界出生命的喜悅與永恆的開始「明明如是我聞而乘其心、攸攸如是我稔而生其智」其則何難也、故我得之於生生不息、明也空、是也空、如如不動而觀其天宇、相之隨之我生、合得於明識、自在為法歸、何得生於此諸法空界、勉於其心、志在道舉、誠力其行、破界諸暗、憫憫懷中而眾中忍性、其為不智、一因他想而墜入其中、深入其根、莫以法自如、隨捻重化機、明明無安、何以為是、深究其行、法為深等、智在彌堅、行之所當之力、明復為本、明復其實、屆入其所萬物之象、觀無憑欄、隨捻如心、智在相法、從於萬物、眾中有情而生、落於三千大千世界、形之所長、轉應其化生、各有所悟、各所其智、謁諦共加、故此當局著迷、迷於眾中百態、迷於無止道添、其何想而故、所韌其志、而非著於明想是非、豈能如你自知、且等自歸、升化得失、不明於如你萬象、自明歸熬、六等品覺入行、助乎於識明且泰、觀想入境、平止覺乎、是乎於萬仁從心法、回神併氣、僅足於規避情化而仰賴天、入此著基、瞬令浮失明鑑、百感綜觀因相何添於視入照覺、覺必生礙、形同有如萬物之初、放稔歸基、形旦自如、莫於且中相走、應得於明心、得於明性、得於自在、得於且空、應觀法自在、由融圓通、併解真義、而施法相瀾、隨處鏡而放端遠咫、意也則乎、是言、秉足自在相、隨處放光芒、由容智慧等法識觀、平解難處、識無亦難、遵嚴如是向法、以法自如、平等自知、隨天地合暗而暗、隨天地自楞而平息處之、造角匡應、縱想非觀、旋臾乍見、引呼他方、實豁然也、僅以燭光之焰、耀千大光芒、合而而璧生姿、諸腦合昳、則增涅槃、行如知明其意、矯如工整、則復如之而平起淡化、智生天瀾、唯明生弗而諸景朝殆、秉於化澌、則天瀾無境界、明於諸心、得生涅槃、意明無止境曰「耽誤當下、其景昇華、就如是衍大天宇宙運行、解當悟之下、明哲百態、釋錦鉛華、如是明性且至、就證涅槃」明於萬物之心、導於萬正之體、其於五蘊受識、得於剛正不壞而有如是忍大任其心、住想無礙、行識增有長、啟明造華、得於明性、是因諸想而不落六惡道且觸、知如明心、觀真不語、得於諸是佛國土、一想如來、得證菩提、得於諸世業身、離享果報、真於無處想界、是想非想、惟入其觀、觀於身、口、色、聲、意、識、覺、其任至一、隨即生泰、之乎得是、是乎非也、秉足掛念、是乎為其所想併其觀、絲毫惟一、空也化無境 體認成、住、壞、空自循之道、解併所思、應入其觀、任也隨他相、自作明心見性、得明如是且非觀、真就其意、明也淡之、風化得失、覺真於無處想境、利也淡觀、深究於宇宙十方之合而無限、秉念所生及一草一縷、似也隨風、併曉大愛、得如是明百觀、居中自在、躍且如來、合而為生蓮心、境想如是等空成轉住、意明何生 諸入於無極瀚穎時空、之進其也、天人合一。 | 2006-04-20 21:50:13
0 unlike | like 0
上德土地代書事務所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專辦:土地登記、土地變更、祭祀公業、寺廟登記、法人登記
   遺囑信託、贈與繼承、節稅規劃、資產管理、共有分割
:::

線上使用者

7人線上 (4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)

會員: 0

訪客: 7

更多…

計數器

今天: 800800800
昨天: 531531531
本週: 3898389838983898
本月: 3117231172311723117231172
總計: 4125864412586441258644125864412586441258644125864
平均: 1143114311431143